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济溪环保公益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搜索
济溪环保公益»论坛 合作组织论坛

最新图片

中国青年观鸟联合会

中国青年观鸟联合会

The China Youth Federation Of Birdwatching,是青年观鸟组织、观鸟爱好者自发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推广青年观鸟组织、观鸟爱好者的观鸟护鸟活动,提高社会青年、在校大学生的保护鸟类意识。联系我们:济溪论坛官方账号 青鸟.cyfobw。QQ主页君1597431071、官方微博“青年观鸟联合会_CYFOBW”、微信平台“青年观鸟联合会”、公共邮箱cyfobw@126.com

版主: 风野, 星星火蜗牛

2656 / 4万
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

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

关注全球变暖和能源问题,指导青年大学生组织开展全球变暖、能源问题与节约型校园项目;开设平台为契机,寻求中国大学生开展此类项目的新模式,科学推广项目

版主: echo晓雯, 詹育锋

1537 / 5583
艾特公益凉山助学

艾特公益凉山助学

为凉山部分特别困难的学子提供每年3000-5000的经济资助,以帮助他们接受教育,有意愿且有能力地情况下回到大山反哺新生力量。同时为云贵川渝地区的女童(女童为主)提供物资帮扶、心理陪伴、系列课程等,定期寄送精心准备的女童关爱包,结合系列课程和陪伴关爱活动,帮助困境女童健康、自信、自爱地成长。

版主: 小包子

13 / 83
其他组织

其他组织

小黑屋|手机版|济溪 ( 京ICP备17053947号-1 )

GMT+8, 2024-3-19 14:19 , Processed in 0.01605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