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446阅读
  • 11回复

[2014]给所有关心和支持江西营的绿友的道歉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江师蓝天
 

发帖
211
绿豆
1819
威望
441
来自
微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5-21


给所有关心和支持江西营的绿友的道歉信!
全国各地的热爱环保的绿友:


你们好!


很抱歉我们的策划由于人员疏忽,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及时发现并做了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并将在5月21日早上六点前发布,请大家下载最新版江西营报名文件,在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


第九届江西营筹委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1219399871

发帖
187
绿豆
2068
威望
208
来自
华农绿协
微博
梦醒时分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5-21
知错能勇于承认,赞一个

发帖
26
绿豆
47
威望
48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5-21
补救了就好
离线小桃红

发帖
154
绿豆
2361
威望
184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5-21
静待最新报名资料
在线Fireworm

发帖
2787
绿豆
168228
威望
3530
来自
绿色大学生论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绿色志愿者协会
微博
萤火虫-天就快亮了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5-21
lzlz 可以再这个帖子上附上补救之后的链接的嘛
这样大家就能直接点进去啦
在线木头~

发帖
3348
绿豆
57709
威望
4172
来自
与我无关
微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5-21
同意LS
看到第九届江西省大学生绿色营开始招募啦!|http://forum.gsean.org/greencamp/111020
此贴的编辑时间,是已经重新上传了吗?
离线胡萝卜

发帖
217
绿豆
884
威望
238
来自
江西师大蓝天环保
微博
胡萝卜想有一个可爱的兔子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5-21
第九届江西营的链接http://forum.gsean.org/greencamp/111020

发帖
2
绿豆
0
威望
22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5-21
离线feiji123

发帖
6
绿豆
65
威望
26
来自
江西师范大学蓝天环保社团
微博
奇异果爱吃柚子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5-21
新的连接已经上传请大家重新下载吧http://forum.gsean.org/greencamp/111020
奇异果
离线小包子

发帖
2219
绿豆
86690
威望
2568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5-21
好的,准备一会儿就下载
快乐主动的小包子
生命因学习而美丽,生活因经历而精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