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5386阅读
  • 32回复

[公告通知]2017新人报到专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Fireworm
 

发帖
2702
绿豆
132563
威望
3510
来自
绿色大学生论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绿色志愿者协会
微博
萤火虫-天就快亮了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3-10
— 本帖被 Fireworm 执行加亮操作(2017-03-10) —
关键词: 新人报到

RT 新人报到格式见下

我们怎么称呼你(姓名/自然名);
若身份不是机密,你来自哪块绿地皮(社团/机构);
如果可以,不嫌麻烦你还可码上一段自我介绍;
是否有老溪友推介,若无,何渠道?

为何而来济溪?
期望学习和分享的内容:

1条评分威望+1
芳华刹那 威望 +1 江中绿舟 2017-09-1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在线Fireworm

发帖
2702
绿豆
132563
威望
3510
来自
绿色大学生论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绿色志愿者协会
微博
萤火虫-天就快亮了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7-03-10
新人注册之温馨提示:
1.领取新人礼包和新手任务

2.关注系统推荐的溪友

3.多花几分钟了解
简易向导——新手们要关注http://forum.gsean.org/read.php?tid=73642
新手必看——济溪版面介绍2014版http://forum.gsean.org/read.php?tid=111276
绿豆规则——关于如何获得和花费绿豆http://forum.gsean.org/read.php?tid=111273
关于我们——济溪环境交流网络最新ppt介绍20141203版http://forum.gsean.org/read.php?tid=112150

4.先多回复,了解论坛版块设置后,然后开始发帖
[ 此帖被Fireworm在2017-03-10 14:35重新编辑 ]

发帖
842
绿豆
11836
威望
1088
来自
水星深处
微博
阿努阿莎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7-03-10
居然没给我留沙发。
新人们好。我是萌萌哒小刺猬。你们叫我刺猬姐姐吧!
离线语虚人

发帖
16
绿豆
57
威望
44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7-03-10
哈哈哈,就让我来做第一个新人吧(其实去年就来了的,只是不知道还有这个东西)

[color=#333333 ]自然名:清风
[color=#333333 ]社团:中南林“绿源”环保协会
[color=#333333 ]自我介绍:关于清风的好句子很多,比如: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两袖清风...,不过一直喜欢:想清风一样自由。做我所爱,我认为这就是自由,有能力去做,有平台去做!喜欢江豚,也喜欢绿色营。(下半年想去拉萨,坐火车加徒步,有相同想法的可以私聊<(* ̄▽ ̄*)/)
[color=#333333 ]渠道:老人推荐。
[color=#333333 ]目的:①交流:想在这里了解全国的环保动向,也想认识有相同志向的人。
[color=#333333 ]          ②了解外派信息:今年是协会的外派负责人,想通过这个平台了解更多外派信息,给协会的小孩们提供更多的平台。
[color=#333333 ]
[color=#333333 ]期望学习和分享的内容: 各社团的特色活动,社会NGO的有关大学生的活动。

1条评分威望+1
Fireworm 威望 +1 - 2017-05-23
离线禾嘉

发帖
19
绿豆
30
威望
40
来自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绿源”环保协会
微博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3-14
离线balsampear

发帖
27
绿豆
374
威望
23
来自
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
微博
李泽阳excludive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4-11
刺猬萌萌哒居然没给我留沙发。<br>新人们好。我是萌萌哒小刺猬。你们叫我刺猬姐姐吧!      
我是萌萌的小苦瓜 ☺

发帖
3579
绿豆
225110
威望
4356
来自
签签身边
微博
秋叶琦小琦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4-15
回 6楼(balsampear) 的帖子
balsampear:我是萌萌的小苦瓜 ☺ (2017-04-11 23:28) 

请严格按照格式进行新人报道

发帖
3579
绿豆
225110
威望
4356
来自
签签身边
微博
秋叶琦小琦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4-15
回 4楼(禾嘉) 的帖子
禾嘉: (2017-03-14 17:14) 

请严格按照格式进行新人报道
离线morphine

发帖
7
绿豆
7
威望
31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4-26
回 3楼(语虚人) 的帖子
语虚人:哈哈哈,就让我来做第一个新人吧(其实去年就来了的,只是不知道还有这个东西)自然名:清风社团:中南林“绿源”环保协会自我介绍:关于清风的好句子很多,比如:你若盛开,清风自来;两袖清风...,不过一直喜欢:想清风一样自由。做我所爱,我认为这就是自由,有能力去做,有 .. (2017-03-10 21:42) 

清风厉害啦
在线Fireworm

发帖
2702
绿豆
132563
威望
3510
来自
绿色大学生论坛&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绿色志愿者协会
微博
萤火虫-天就快亮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4-27
回 8楼(morphine) 的帖子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