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764阅读
  • 22回复

济溪《认知自然》电子杂志在线发布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雨峰
 

发帖
4115
绿豆
52841
威望
4284
来自
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
微博
MSC雨峰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6

本帖最后由 尼安·奶爸 于 2009-3-28 06:26 编辑



济溪《认知自然》电子杂志终于发布了!

杂志页面地址:http://action.gsean.org/renzhi/

欢迎在线和下载观看哦!

请管理员添加桂月刊的横幅广告,链接地址同上!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雨峰——喜欢蓝天白云的日子,喜欢群星璀璨的夜晚。
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http://www.msc.org.cn
西工大绿色行服务队:http://www.nwpulsx.org
西工大星星火环保协会:http://www.xingxinghuo.net
我的空间:http://hi.baidu.com/lemonyustar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emonyustar
离线imontheway
发帖
509
绿豆
438
威望
72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0-26
恭喜 沙发!
离线华农高山

发帖
4504
绿豆
44129
威望
2497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0-26
大家辛苦了!
这个网页做的蛮不错的。
离线长安野人

发帖
11884
绿豆
13345858
威望
9199
来自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微博
长安野人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0-26
你居然是沙发,那我轮到什么了?
离线雨峰

发帖
4115
绿豆
52841
威望
4284
来自
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
微博
MSC雨峰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6
呵呵,不要抢嘛!
沙发多着呢,大家轮着做!
雨峰——喜欢蓝天白云的日子,喜欢群星璀璨的夜晚。
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http://www.msc.org.cn
西工大绿色行服务队:http://www.nwpulsx.org
西工大星星火环保协会:http://www.xingxinghuo.net
我的空间:http://hi.baidu.com/lemonyustar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emonyustar
离线长安野人

发帖
11884
绿豆
13345858
威望
9199
来自
重庆市渝中区巴渝公益事业发展中心
微博
长安野人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6
现在本论坛顶部导航栏有直接进入的链接地址,可以从论坛首页直接浏览“认知自然专题”。
离线狐狸

发帖
1226
绿豆
19968
威望
880
来自
桃花岛
微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6
嗯,一上来就看到这个了。等得好辛苦呀!
鼓掌,撒花!
离线annie
发帖
36
绿豆
413
威望
3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6
漂浮的云朵
感人的生命
我静静地沉睡
用心感受你的温度
只想在清晨
云开日出之时
亲吻你的脸颊
于是那清风、那感动
便幻化成记忆
挂在某个枝头
某个树梢
静静等待
当幸福从花间飘落,明曦便是一片花海!
离线雨峰

发帖
4115
绿豆
52841
威望
4284
来自
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
微博
MSC雨峰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26
引用第5楼长安野人于2008-10-26 12:54发表的:现在本论坛顶部导航栏有直接进入的链接地址,可以从论坛首页直接浏览“认知自然专题”。


谢谢野人!大力宣传!呵呵
雨峰——喜欢蓝天白云的日子,喜欢群星璀璨的夜晚。
陕西青年与环境互助网络:http://www.msc.org.cn
西工大绿色行服务队:http://www.nwpulsx.org
西工大星星火环保协会:http://www.xingxinghuo.net
我的空间:http://hi.baidu.com/lemonyustar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emonyustar
离线湘元
发帖
773
绿豆
2751
威望
397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6
过多的称赞我就不说了,确实做的很好。相信认知团队的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东西。在这里我提一点小小的建议,呵呵……我觉得其中的一个版面应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桂花,比如科属、种类、生长习性等。让大家对桂花有一个详细的认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