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533阅读
  • 5回复

中国药科大学百里纷兰—晓庄学院自然之友“二十行动”之碳足迹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林下之夕
 
发帖
29
绿豆
536
威望
8
来自
微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8

为了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减排的号召,本次活动将20行动与江宁大学城七校自行车环保漫游相结合,通过主题展板(有关气候变化与节能)进校园、自行车七校环保漫游、宣传进广场等各种形式,向大家宣传我们一直坚持的环保理念,同时借以引起校园内外的人群对于节能减排的关注,进而采取行动。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朵兰花努力的开,哪怕花瓣孱弱,香气淡薄,她相信她的付出,终会引来蜂的驻步,蝶的眷顾;一朵兰花努力结果,尽管数量稀少,果实瘦小,但信念不移,脚步不停,总会有百里纷兰处处开遍。
离线戴小建
发帖
636
绿豆
4752
威望
373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12-08
速度蛮快的!!
离线林下之夕
发帖
29
绿豆
536
威望
8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12-08
回复 2# 戴小建 的帖子
哈哈 还行还行 邮箱我也发过去了 注意查收哈
一朵兰花努力的开,哪怕花瓣孱弱,香气淡薄,她相信她的付出,终会引来蜂的驻步,蝶的眷顾;一朵兰花努力结果,尽管数量稀少,果实瘦小,但信念不移,脚步不停,总会有百里纷兰处处开遍。
离线景陶环协

发帖
383
绿豆
1072
威望
361
来自
景德镇陶瓷大学环境保护协会
微博
cuepa@sina.cn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12-08
呵呵、、、怎么没看到自行车队伍啊!
离线林下之夕
发帖
29
绿豆
536
威望
8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2-08

天冷,那帮孩子把统一的衣服穿在里面了,后来才知道 ,失误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一朵兰花努力的开,哪怕花瓣孱弱,香气淡薄,她相信她的付出,终会引来蜂的驻步,蝶的眷顾;一朵兰花努力结果,尽管数量稀少,果实瘦小,但信念不移,脚步不停,总会有百里纷兰处处开遍。
离线天使之痕

发帖
2424
绿豆
18602
威望
2350
来自
江苏青年环境交流中心
微博
天使之痕201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2-08
回复 5# 林下之夕 的帖子
重大失误
哈哈
江苏其他高校要向药科和晓庄学习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