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021阅读
  • 19回复

江农绿源第二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雯子
 

发帖
184
绿豆
1973
威望
212
来自
微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5-22

时光荏苒,一转眼就到了离别的季节,协会07骨灰级的老人们即将离开大学这座象牙塔,四年前,当他们怀揣着环保的梦想与激情进入绿源这个大家庭时,也就注定了一辈子是我们绿源人中的一员。告别在即,为感谢他们对协会的付出,回顾绿源老人以前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是对协会文化和精神更好的传承与发扬,特在协会内部举办第二届绿源协会欢送毕业生晚会,望以此来纪念老人们在协会一段难以抹去的美好回忆。
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第二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于2011年5月21日,一个非常有爱的日子,在科技馆报告厅隆重上演,即使晚会没有校级院级那样的绚丽灯光,没有成百上千观众,我们的孩子也并非那么的专业,但我们有着无与伦比的精彩与热情。
晚会以视频和节目的形式进行,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忆往昔峥嵘岁月”,主要讲述07级老人在绿源的足迹,将曾经的经历和记忆一幕幕的重演到屏幕上,重温曾经的画面,其中还包括经典的《三只小熊》舞蹈;第二篇“看今朝叱咤风云”,就是向大家介绍今年一年绿源人的努力,让大家看到前进中的绿源,看到绿源人的那种永不磨灭的热情与精神;第三篇“望明日辉煌灿烂”,即各个项目组对07级所有老人的祝福,视频中表现出的非常纯朴真实亲切,即使很多07级骨灰级和10级孩子们并不是那么熟悉,但因为都是绿源人,自然而然感觉是那么的融合。下面直接上东西啦~
                                        节目单
                          第一篇  忆往昔峥嵘岁月

歌曲串烧                           人力资源部
诗朗诵《绿源赞歌》                 环教组
歌曲《朋友》                       Recycle
《绿源比武招亲》                   保护母亲河&公关部

               第二篇  看今朝叱咤风云

歌曲《遥望》                       动植物保护组
(互动环节:小游戏)
寒号鸟                            观鸟护鸟组
歌曲《一起走到》                   保护母亲河
民族舞蹈《姑娘走过的地方》         贺连菊(动保组)

               第三篇  望明日灿烂辉煌

歌曲《你是我的泪》                 王智松(能源组)
舞蹈:桑巴                         野外组
歌曲《一生有你》                   公关部
吉他弹唱《送别》                   能源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迪克

发帖
81
绿豆
227
威望
98
来自
青岛农业大学绿梦环保协会
微博
腾讯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5-22
离线迪克

发帖
81
绿豆
227
威望
98
来自
青岛农业大学绿梦环保协会
微博
腾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5-22
呜呜~~~,雯子姐,图片我上传重复了,不过总算是完成你的心愿了,绿源加油!
离线hu12788

发帖
185
绿豆
1047
威望
209
来自
合肥工业大学环境保护协会
微博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5-22
江西老表好

一代新人换旧人,长江后浪推前浪~!

离线冰心辉泪
发帖
42
绿豆
327
威望
42
来自
华农绿协
微博
冰心辉泪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22
看到佬俵们,真是激动啊,加油
离线黄震

发帖
2606
绿豆
247533
威望
2908
来自
HUMAN NATURE
微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22
回 3楼(hu12788) 的帖子
哎,怎么现在见了江西的还都叫老表呢.....
离线hu12788

发帖
185
绿豆
1047
威望
209
来自
合肥工业大学环境保护协会
微博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22
回 5楼(黄震) 的帖子
江西人称呼老乡都是 老表啊~~~很亲切……  外人不懂个滴
离线子秋

发帖
357
绿豆
15
威望
395
来自
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
微博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22
哈哈……绿源加油!

发帖
1669
绿豆
12
威望
2001
来自
深圳观鸟会、中南林野保协会
微博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5-22
在线lzw4586108

发帖
4099
绿豆
20429
威望
4035
来自
小青鸟
微博
江西奇异果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23
雯子将我的东西继承下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