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285阅读
  • 92回复

[2011]【首届湖北省大学生观鸟营】报名开始啦!!!求加亮~嗷呜~~ PS:儿童节快乐哟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知了
 

发帖
2204
绿豆
25865
威望
2324
来自
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
微博
知-大麻鳽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01
— 本帖被 囚木 执行合并操作(2011-06-02) —

                首届湖北省大学生观鸟营营员招募公告

                                                       — 畅游绿色宝库 解读鸟之密语





    如果我可以,浩瀚的海洋伏息在我的双翼之下;

    如果我可以,巍峨的群山回荡我自由的歌声;

    如果我可以,不羁的风也要追寻我的痕迹;

    如果我可以,我希望成为一只鸟儿…


    我可以在清晨穿越三峡云顶的薄雾,让晨曦温暖我的每一个细胞,让清风应和我的每一次欢鸣,让新叶梳理我的每一片羽毛;我可以在傍晚静静凝视药王溪的蜿蜒,感受夕落晚霞的旖旎,醉心飞瀑溅珠的浩荡,聆听潺潺溪水中的神话;我可以在午夜悄悄停落对歌树上,看情人湖畔一对恋人相依,看恨天石旁英雄惆怅,看盘龙岭上群龙随风而行。

     我是一只鸟儿,我渴望自由的翱翔,请不要让欲望变成束缚我的鸟笼;我是一只鸟儿,我渴望人类更多的以友善的目光关注我,走近我的家园,感受我们的快乐;我是一只鸟儿,如果你喜欢我就跟春野一起与我玩耍,我在大老岭等着你哦~~O(∩_∩)O


      定位——东经110°北纬30°,这里是“绿色宝库,动物乐园”,雄伟壮丽的险峰峡谷景观、气势磅薄的瀑布景观、神秘原始的森林景观、变幻莫测的气象景观、野趣横生的动物乐园,在这颗三峡明珠中有鸟类72种,隶属10目、26科,其中有国家重点保护鸟类8种,兽类18种,隶属6目、12科,维管植物140科500属1003种。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观鸟讲解员,

          如果你想体验不一样的假期,

               如果你想与自然更加亲密的接触,

                    如果…

   哪那么多如果!快来加入我们吧,跟着春野一起亲近自然,热爱生命吧~

    还想知道更多?O(∩_∩)O哈哈~,填写报名表,过来瞅瞅吧



    活动时间:2011年7月17日——2011年8月6日(七夕哦,期待有你们的浪漫呀~)

    活动对象:热爱自然的 可爱的你们~

      活动地点:武汉--宜昌大老岭--武汉
  
     筹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

    联 系 人:掌掌(可燕青) QQ:413761652     tel:13871441125

                     知了(单  莹) QQ:862301441     tel:15071081917

                     小黄(黄永启) QQ:654650261     tel:15271807846



    公共邮箱hbbirdwatching@163.com

   首届湖北观鸟营交流群:151939630,加入时请注明组织名称和外号。



报名方式见附件: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love--summer

发帖
5192
绿豆
47061
威望
6212
来自
自然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01
必须的
离线知了

发帖
2204
绿豆
25865
威望
2324
来自
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
微博
知-大麻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01
回 1楼(生活半对半) 的帖子
mua~
儿童节快乐~
离线nirvana

发帖
154
绿豆
2103
威望
159
来自
安徽大学环境保护协会
微博
http://weibo.com/1958525032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01
不多说了。。。。顶起哈 。。。。。。。。。。。。。。。支持支持。。。。
离线echowp

发帖
21
绿豆
282
威望
39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01
啊啊~~地板
自豪一下~~~~~
离线春野然然

发帖
205
绿豆
2454
威望
247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01
回 4楼(echowp) 的帖子
二狗的头像..........
离线知了

发帖
2204
绿豆
25865
威望
2324
来自
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
微博
知-大麻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01
已经不记得是第多少次扫群扫到帐号被限制~嗷呜~~~
离线知了

发帖
2204
绿豆
25865
威望
2324
来自
华中师范大学春野环保协会
微博
知-大麻鳽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01
回 4楼(echowp) 的帖子
艾考~mua~
辛苦娃子们了呢!!!
离线松果

发帖
771
绿豆
7267
威望
959
来自
江西
微博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01
顶起~~~~

发帖
5984
绿豆
13800
威望
4879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01
din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再选择上传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