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7693阅读
  • 41回复

[兽性呼唤]中南林之夜游(只拍到一个烂蛤蟆!,哈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669
绿豆
12
威望
2001
来自
深圳观鸟会、中南林野保协会
微博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6-16

据说,昨晚有月全食,于是乎,呼悠了几个闲得蛋痛的人去露营………………………………
于是从12点开始,铺上了防潮垫,在学校的草坪上开始了扯蛋………………
吃点小西瓜,打下扑克,
哥有点小困了,就带着小音箱在帐篷里边睡下了,结果,一听歌却睡不着了,又不想起来,就那耗着,对月亮也没什么兴趣了,(单筒好像有好多灰!没带擦拭布,又不想动)
三格电,听了3个小时还没听完,
哎!都听烦躁了,干脆不睡了,NND,抓了小数码出来,发现帐篷外边有个家伙睡着了,把他弄醒,却不动,NND,外边露水大呢!直接把垫子给他抽了…………他在叫了一声“你妹的”之后进了帐篷,哥一个人出去开始在学校转达,这时的时间是凌晨4点
一路走来,桥头、图书馆前、到处都有依依惜别的大四的家伙!
学校晚上还是很安静的,处处虫鸣,不时的有栀子花的香味飘过,
在一个路灯下发现了第个一目标:
开了闪光灯的,





没开闪光灯的






可爱的小家伙,一点不怕人,摇大摆的爬来爬去

第二个目标:




嘿嘿,是不是有点恶心啊?
第三个目标




第四个目标:


外加一个糊了的叶子,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5条评分好评+1威望+6
姬橡树 威望 +2 - 2011-06-26
尼安·奶爸 好评 +1 口胡!没有福利还好意思深夜发图!!!!深夜是福利时间啊混蛋!!!! 2011-06-21
叶落知秋 威望 +1 - 2011-06-17
乐天 威望 +1 - 2011-06-17
可.可 威望 +2 - 2011-06-17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小离

发帖
45
绿豆
731
威望
86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6-17
烂……蛤蟆……
离线guanjian

发帖
4232
绿豆
984
威望
5312
来自
绿蜀清川
微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17
一看这题目,就知道你这深夜图党又来啦
离线秋风!

发帖
1421
绿豆
19
威望
1686
来自
湘潭大学雷锋公司环保协会
微博
小小国1http://weibo.com/190807542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6-17
是什么品种的哈,呵呵呵

发帖
1669
绿豆
12
威望
2001
来自
深圳观鸟会、中南林野保协会
微博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6-17
引用第3楼jixizengguo于2011-06-17 00:05发表的  :是什么品种的哈,呵呵呵

也不大清楚,
只知道叫蟾蜍
离线小小白

发帖
237
绿豆
2689
威望
264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6-17
。。。。
   这个。、
这个。
      
离线乐天

发帖
232
绿豆
3
威望
254
来自
合肥学院大学生环保协会
微博
新浪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6-17
和蛤蟆的缘分
离线老头

发帖
517
绿豆
2470
威望
597
来自
微博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17
比关键的鸭子收获大~~
离线叶落知秋

发帖
266
绿豆
3583
威望
299
来自
中南林“绿源”
微博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6-17
话说今晚闲逛的时候
也碰到一只蛤蟆
只是没有带相机出门的习惯
离线van

发帖
1273
绿豆
10887
威望
1280
来自
游泳池
微博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6-17
好吧。第一次看你发这么不淡定的帖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建议存为草稿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