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生日祝福专帖 --]

-> 济溪老友草堂 -> 生日祝福专帖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   1   2   3   4   5  >>  Pages: ( 28 total )

liyi 2005-09-21 16:56

生日祝福专帖

为了避免生日帖过多而导致混乱,故开设生日祝福专帖,以后可以在该帖下跟帖,来祝福生日!

一路向北 1970-01-01 08:00
小强老师又要长大了哦,注意防老,呵呵

孤独剑客 1970-01-01 08:00

明天可是我们食委-志明和协调-海军的生日

俩人一天啊,在同喜的日子里没别的话,只有祝福了。

把我们的活动获得福特奖作为你们的礼物够吗?


孤独剑客 1970-01-01 08:00

海婷的生日到了。

Happy birthday.happy everyday


赵计红 1970-01-01 08:00
今天是李绚的生日


知道李绚是谁吗?
一个在学生环保界赫赫有名的人物,GreenSOS Fund原来的负责人。
今天是她的生日,可能很多人都不记得,也可能有很多人都不认识她,不过我想还是有很多人难以忘记她为推动中国学生社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的。我们也不应该忘记。


孤独剑客 1970-01-01 08:00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先祝大家新年好。

今天也是李瑞琴的生日,瑞琴生日快乐


半牙 2005-01-08 01:3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长安野人 2005-01-08 11:11
我的资料都是真的,今天25了,老了!
谢谢你的关心和祝福!
晚上我们这边关系好的一些腐败,有空过来呀!

hutu7927 2005-01-08 13:43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不在意生日怎么过
哈哈

qiliu 2005-01-08 13:43
[wmv=314,256,1]http://www.gdzyzx.cn/art/fengyulou/music/hl.mp3[/media]

海浪

锁了门 关了窗 熄了灯 闭了眼 什么正 走掉 看不见 听不着 想不成
摸不到 两个人 的依靠 一个人 一只狗 一杯酒 一夜 一下子变老
爱怎么能 消失掉 床底下 书桌上 抽屉里 记忆底 拼了命 的找 一点点
一小时 一公里 一世人 相爱过 的一秒 公路上 城市中 人行道 向前
不断的奔跑 啊 痛追来了 甩不掉 哦 我听见 海浪的声音
站在城市的最中央 我想起 眼泪的决心 你说愿意的那天起
后来怎么消失去 再也没有任何音讯 我是怎么能让你死心离去
卷起海浪的声音 刺穿我发烫的身体 像一个刺青永远抹 不去

honglake 2005-01-08 15:48
嘿嘿 腐败分子

holywood 2005-01-08 19:13
哈哈,25啊,还年轻!生日快乐

绿韩子 2005-01-08 21:21
祝贺野人!

长安野人 2005-01-10 11:41
关于腐败的情况,大家可以看看http://photo.163.com/openalbum.php?username=yerenzj上面的照片。版权所有,禁止下载传播哟!内部分享!

April 2005-03-11 23:34
虽然很后知后觉,不过还是大大地说一声~~~
生日快乐!!~~~~

calvinxue 2005-03-12 00:36
我也说~

honglake 2005-03-12 12:20
多谢!

holywood 2005-03-12 18:58
没想到honglake过生日啊,恭贺恭贺,祝长生不老!

弱弱的问,资料里不是说1月27?

niceyao 2005-03-12 20:35
那是不是迟的太久了~~~


呵呵,不过还是祝贺, honglake应该是个小狗或者小猪吧!

紫阳山民 2005-03-12 21:00
噢?迟到的祝福啦:)
以后honglake就是绿石的人啦
哈哈

calvinxue 2005-03-12 21:49
呵呵
再祝贺

honglake 2005-03-13 00:40
下面是引用holywood于2005-03-12 18:58发表的: 没想到honglake过生日啊,恭贺恭贺,祝长生不老!弱弱的问,资料里不是说1月27?

农历1.27,阳历3.11

多谢大家拉 西西 改天请客

honglake 2005-03-13 00:41
下面是引用niceyao于2005-03-12 20:35发表的:那是不是迟的太久了~~~呵呵,不过还是祝贺, honglake应该是个小狗或者小猪吧!

偶是属PIG的 YAO你看到GSEAN发展探讨板快中我写的东西了吗 写的不好。。。
http://www.gsean.org/forum/read.php?tid=663&fpage=1

半牙 2005-03-13 01:4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正东 2005-03-13 12:26
我也迟了:)

qiliu 2005-03-13 13:22
生日快了!
清酒一杯,解你辛劳!
        ___________
        ‖         ‖
         ‖       ‖
          ‖     ‖
           ‖   ‖
             _
             ∪
             々
           _ ⊥ _

湘大环保协会 2005-03-13 16:59
迟到的祝福!

hutu7927 2005-03-13 19:08
今天从沉湖回来
奉上我的祝福:sheng ri kuai le

honglake 2005-03-13 21:45
我好感动ING,痛苦流泪

qiliu 2005-03-14 12:49
昨天还有位生日呢?谁知道!

长安野人 2005-03-14 13:07
对不起,我来晚了,其实我经常来,一直因为电脑问题无法登陆,在holywood的帮助下终于上来了!

honglake 2005-03-14 13:46
呵呵 祝贺电脑修好。。。。多谢

niceyao 2005-03-14 18:57
老了,老了

honglake竟然是个小猪~~~~~

honglake 2005-03-14 19:09
HOHO,怎么了啊 YAO姐,我都22周岁拉 好大。。。

April 2005-03-15 22:10
22岁,创业路上,要加油哦~~~

长安野人 2005-03-16 17:17
我都25了,真的老了!

honglake 2005-03-16 21:12
野人,不要这么说。。我们差不多啊

honglake 2005-05-03 08:53
有人叫这个名字?
呵呵

JacquesHUANG 2005-05-03 21:38

我怎麽找不到密碼了呢?

honglake 2005-05-04 08:35
昏倒

honglake 2005-05-10 11:57
嘿嘿 飞到哪里去了

破冰船 2005-05-10 19:30
有道理,不过好像日子过了吧

honglake 2005-05-10 21:02
论坛上显示的是。

April 2005-05-10 21:13
生日快乐哦~~~祝越飞越高

鸟人 2005-05-11 22:15
谢谢大家,我还在飞,向着心中太阳的方向飞。
愿意和大家一起去飞,一起去享受蓝天、白云、阳光!

liyi 2005-06-13 16:21
今天是HUTU的生日,大家快来跟贴嘱咐他哦!
我先来吧,呵呵
HUTU,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快乐,又长了一岁哦!

长安野人 2005-06-13 16:26
难得糊涂!

祝愿糊涂先生生日快乐!

长安野人 2005-06-13 16:27
没想到还是沙发呢!
再次祝贺一下!

沧浪剑 2005-06-13 16:33
把浆糊涂在墙上,帖个大大的寿字,庆祝糊涂先生的寿辰,呵呵
可以再接接庆祝生日哈:)

再出:生日

louisa 2005-06-13 16:35
小鸡还没有出生?日子还没到啊!

知识竞赛——可不可以啊?


查看完整版本: [-- 生日祝福专帖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199017 second(s),query:5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