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缘聚江苏生态营】视频大放送!! --]

-> 生态营培育中心 -> 【缘聚江苏生态营】视频大放送!! [打印本页] 登录 -> 注册 -> 回复主题 -> 发表主题

..僤鯓侽孩 2010-08-23 21:02

【缘聚江苏生态营】视频大放送!!

本帖最后由 ..僤鯓侽孩 于 2010-8-23 23:47 编辑

[media=x,533,400]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wMzM5NDUy.html[/media]

走在一起是志向,一起在走是幸福。 [p=30, 2, left]
2010
首届江苏青年生态营 宣[/p][p=30, 2, left]PS:[/p][p=30, 2, left]黑夜中,有一群美丽的精灵在丛林中飞舞[/p][p=30, 2, left]他们有一个美丽的名字—萤火虫[/p][p=30, 2, left]白日下,有一群傻傻的精灵在草丛中寻觅[/p][p=30, 2, left]他们也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江苏青年生态营[/p][p=30, 2, left]黑白交错的世界,因为有了这群精灵而变得非比寻常[/p][p=30, 2, left]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这个世界宣布守护的誓言[/p][p=30, 2, left]他们用自己的疯狂而感悟自然[/p][p=30, 2, left]他们用自己的双手牢牢地抓紧别人[/p][p=30, 2, left]就算再苦,就算再累[/p][p=30, 2, left]也不忘微笑[/p][p=30, 2, left]因为有每个人的患难与共[/p][p=30, 2, left]当有一天,我们再回忆那段疯狂的岁月[/p][p=30, 2, left]可惜他们已不在我们的身边[/p][p=30, 2, left]只是我们会学了更加的坚强[/p][p=30, 2, left]当有一天,我们再次寻觅到草丛那一束光亮[/p][p=30, 2, left]请泛起嘴角,微笑[/p][p=30, 2, left]因为[/p][p=30, 2, left]那是我对你的思念[/p][p=30, 2, left]记住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p][p=30, 2, left]记住我们曾走过的路[/p][p=30, 2, left]记住我们的誓言[/p][p=30, 2, left]走在一起是志向,一起在走是幸福
[/p]

..僤鯓侽孩 2010-08-23 21:03
视频网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wMzM5NDUy.html

夏天的尾巴 2010-08-23 21:58
第一个来骄傲下……………………[s:90]

夏天的尾巴 2010-08-23 21:59
[s:130]确实期待很久了………………

qq3215676 2010-08-23 22:09
好的!!!!!

木玲儿 2010-08-23 22:13
见到我认识的人啦.

家黛 2010-08-23 22:16
[s:137]beautifull
哇咔咔~~~~草丛里的光亮,那是我们的思念[s:130]

家黛 2010-08-23 22:16
SB们都睡了···

f.小黑 2010-08-23 22:20
我顶~~~~
强烈要求换我那照片...
上面那个太挫了...有损哥形象!![s:112]

f.小黑 2010-08-23 22:24
果断来顶一个!!!!
DV什么时候上啊小猪?

开心人 2010-08-23 22:39
美好的回忆啊!再看几遍我都受不了的,这不是开玩笑,会让人流泪的(哈哈,感动的)!还是选择果断离开……[s:130]

鸭梨 2010-08-23 22:49
占一个座位

..僤鯓侽孩 2010-08-23 23:39
见到我认识的人啦. 木玲儿 发表于 2010-8-23 22:13

哈哈~~应该是大龙吧~~

箬芜 2010-08-23 23:48
加油加油!我们的电子杂志啊 什么时候能出来分享给大家

单炒饭 2010-08-24 00:01
顶一下,喜欢那句话:走在一起是志向,一起在走是幸福。

CindyHit 2010-08-24 08:59
不错呀,看起来大家都是很开心而且很有收获的样子,其实这样就好了~有机会我们也去,哈工大绿协报到喽~

..僤鯓侽孩 2010-08-24 11:16
美好的回忆啊!再看几遍我都受不了的,这不是开玩笑,会让人流泪的(哈哈,感动的)!还是选择果断离开…… ... 开心人 发表于 2010-8-23 22:39

小虎,虾米时候请我吃饭哈~~

水猩 2010-08-24 15:26
相当不错喽。神速啊。

huden0825 2010-08-24 15:57
貌似 看到几分钟就卡了 有问题 下载下来[s:107]

RouBo1314 2010-08-24 16:33
不错,赞一个。

山药08 2010-08-24 19:18
叹一个,的确是神速

w196671923 2010-08-24 19:45
这个就小赞下

山药08 2010-08-24 19:55
呵呵,《萤火虫》听起来不错!

..僤鯓侽孩 2010-08-27 17:55
顶一下,喜欢那句话:走在一起是志向,一起在走是幸福。 单炒饭 发表于 2010-8-24 00:01

哈哈,这句话太经典了~~

雄鹰 2010-08-27 19:51
先顶再看。。。。。。

..僤鯓侽孩 2010-08-29 17:14
果断期待视频第二季~~

秦八 2010-09-02 02:18
顶一个,羡慕一下!呵呵

君君 2010-09-14 13:58
回复 9# FRESH小黑


米事的,小黑,很帅的说


查看完整版本: [-- 【缘聚江苏生态营】视频大放送!!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ode ©2003-2011 phpwind
Time 0.057294 second(s),query:5 Gzip enabled